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9-16 15:41:51  浏览: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信息中心支部于9月16日,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既定安排,进行了六事联动项目;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①学习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②学习了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什么样的政党,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③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讲的5堂“开学第一课”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紧接着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①学习贯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接下来书记继续部署和了解了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督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书记部署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组织体系建设的工作,按照校党委研究同意的18个二级党组织升格为基层党委的决定。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