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盛金锋  时间:2021-10-07 15:28:35  浏览:  来源:


为引导部门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好的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10月7日上午,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在温泉校区教二—204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的腐败份子在权益和权力的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他们的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现场观看人员的心灵带来强烈地冲击与震撼。他们落马后痛哭流涕、愧对父母、愧对组织、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忏悔,给我们以深刻的警醒。

教育片告诫人们“伸手必被捉”,同时也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工作人员,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警钟长鸣,始终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