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8-12 15:40:51  浏览: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信息中心支部于8月12日,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的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既定安排,进行了六事联动项目;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①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②学习贯彻了《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各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③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紧接着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①书记讲话,落实了关于防汛抗疫工作的责任部署,书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的全面胜利。②书记对各党员提出了全面提升组织力,在防疫防汛中筑牢红色堡垒的要求。③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防汛中锤炼党性,要冲锋在前,积极以师生为主要力量,团结带领师生筑牢战胜疫情汛情的坚强战斗堡垒。

最后书记再次强化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督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