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7-13 11:23:53  浏览: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信息中心支部于7月13日,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 启航新征程”的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既定安排,进行了六事联动项目;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②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③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大家讨论了关于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以及制作、使用、管理所必须遵循的各项规则。④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紧接着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①上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计表》。②盛金锋同志讲了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里的故事:半截皮带——铁心跟党走的信仰的微党课。

最后书记再次强化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督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调研并帮助身边群众接种疫苗。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