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6-17 15:28:19  浏览: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信息中心支部于本月的第三周(6月17日),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促实干,办实事促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既定安排,进行了六事联动项目;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

紧接着按照要求认真梳理了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史学习教育。②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为学院师生、所属支部党员上1次专题党课活动。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④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完成情况。

最后再次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持续下沉社区(小区),主动认领居民群众“需求清单”和“微心愿”,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党员参与创文固卫、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帮助身边群众了解疫苗接种科学信息,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并动员身边人接种疫苗。

上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信息中心支部

2021-6-17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