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2021年5月主题党日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5-20 17:35:11  浏览:  来源:

2021年5月20日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按照机关党总支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确定了活动主题,拟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2020520日星期四下午在信息中心支部会议室开展了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中心张翔书记主持

本次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有6个: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2.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3.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做好总结4.结合湖北科技学院“六大”活动讲体会和心得;5.组织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6.继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首先,大家缴纳了党费,并重温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然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由张翔同志宣读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接着,大家讨论了各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其中包括通过监控手段帮群众找回失物,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帮后勤处搭建报修微服务等,并作出了总结。

然后,张翔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内容,并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接着,在民主议事环节,首先由王建峰同志分享了“六大”活动的学习心得;然后由黎亚雄同志领学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最后,大家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黎亚雄同志的培养问题。

最后,大家进一步总结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汇报工作

上图:信息中心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520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