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湖科信息中心支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工作热情

发布者:盛金锋  时间:2021-04-29 14:55:22  浏览:  来源: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安排,2021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8日,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通城县塘湖镇黄袍山苏区荻田村参观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罗荣桓早期革命纪念馆、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夯实思想基础。

在乘车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信息中心支部书记张翔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不一样的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虽然此次微党课是在乘车途中进行的,但全体党员同志无不是非常认真的聆听,同时也是感慨万千。

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同志们有序参观,认真聆听通城秋收暴动革命事迹,感受当年革命的艰苦历程。

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重现了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爱国、拼搏、清贫、奉献”的精神。

面对鲜艳的党旗,同志们坚定庄严地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同志们不忘革命先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心灵深处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听党指挥,努力奋斗,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