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2023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4-01-19 16:11:04  浏览:  来源:

118日上午,信息中心举行2023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中心工作效率和廉洁从政水平。大会旨在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推动信息中心持续发展。

首先,信息中心副主任尧怀荣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信息中心在党的建设、内部管理、技术创新、服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报告强调,新的一年,信息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对照日常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自我评价。个人述职述廉结束后,由中心主任戴文华进行逐个点评,点评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评选出部门2023年度优秀个人。

大会最后,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述职述廉大会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信息中心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校园信息化事业发展水平。同时,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述职述廉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为推动我校信息化提质增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