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3-01 15:07:14  浏览: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信息中心工作有序开展,2月29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尧怀荣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首先由尧怀荣宣读了湖科校园管理“十个严禁”的文件精神和在新学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随后中心主任戴文华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针对近期必须完成的设备检修、网络巡检、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智慧教室建设等6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2024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戴文华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落实本次会议各项工作,用更好的工作状态推动部门工作在新的学年里更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