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6-28 11:07:58  浏览:  来源:

2023年6月27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白育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明确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强调了“十个坚持”的重要原则。

白育庭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网络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好“安全门”;要做好自查自纠、漏洞修复和防护加固等工作,做到风险隐患早排查、早化解,时刻绷紧“安全弦”;要进一步规范网络安全管理,落实等级保护制度,加强数据安全保护,降低安全风险,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要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提升抵御网络风险的能力,下好安全“先手棋”;要加大关于网络安全的培训力度,将网络安全意识作为干部培养的重点内容,切实提升领导干部、各级负责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要将网络安全责任制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科室、岗位和人员,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