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严把廉政自律关卡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者:  时间:2023-09-28 15:46:44  浏览:  来源:



根据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中心于9月28日上午在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中心主任戴文华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宣读了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在两节前通过对廉政教育文件的学习和典型案例的通报,给中心全体人员敲响了廉洁过节的警钟。

戴文华主任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廉洁意识,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腐败诱惑。

中心副主任尧怀荣同志作为支部纪检委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廉政微党课。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严明两节期间廉政纪律,强化中心教职人员廉洁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起到重要警示教育作用。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