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白育庭一行赴华师学习交流

发布者:尧怀荣  时间:2023-10-09 08:53:44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10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校办、保卫部及信息中心负责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交流期间,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吴绍靖对白育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统筹规划与机制体制建设,重点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分享了他们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并针对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保卫处柳亚涛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在校园门禁系统建设以及车辆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措施。

白育庭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及校园安全防控的建设现状,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系统规范、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能够与华中师范大学紧密联系,常来常往,深化友谊,并指导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我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