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白育庭参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南华中地区2023年学术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4-24 08:39:41  浏览:  来源:

4月13-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南华中地区2023年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南地区网络中心、华中地区网络中心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会以“聚焦数字化转型、共创教育新生态”为主题,分教育数字化转型之路、校长论坛、教育数字化转型规划与实施、智慧校园应用等四个论坛。

白育庭作为特邀专家在校长论坛发表讲话。他向来自华南华中地区的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分享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等。他指出,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我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校友强烈支持,建设队伍非常专业。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交流学习,汲取行业领域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