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转载】我校附二医院开展办公自动化系统(OA)应用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16:55:57  浏览: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通讯员 程仁杰)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促进医院管理的流程化、规范化、现代化,提高办公效率,节约运营成本。4月12日下午,我院开展办公自动化系统(OA)业务专题培训,党委书记查文良等在家院领导、全体职能部门、业务科室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工程师徐鑫老师从手机版、电脑版OA办公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操作页面上的相关模块进行现场演练,并就大家使用过程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查文良指出,OA办公系统是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办公效能,降低行政成本而推出的办公操作系统,OA办公系统的启动和运行,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强调,全体职工务必按照医院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密切配合,抓紧时间,快速掌握OA系统,为OA系统顺利运行提供条件和工作保障;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办公的重要性,主动适应网络信息时代的发展,认真学习和熟练掌握OA系统的操作使用,为医院OA系统的运行和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