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到咸安校区开展校园双创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14 11:14:29  浏览: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文明创建·万人洁校”活动,根据学校双创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13日上午,信息中心戴文华主任,尧怀荣副主任一行7人前往咸安校区对音乐学院包保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对照“双文明创建·万人洁校”活动要求,中心一行七人分成两个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四、教五、田径场、老行政楼、教工宿舍区等重点区域,对文明创建氛围、环境卫生、控烟、文明劝导等进行督导检查,发现有违反或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同志们自己动手,捡拾清除同步进行,并对存在比较突出的个别问题拍照留存,第一时间反馈音乐学院工作专班整改落实。

督查,其实就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提高全校师生对创文工作的认识,知晓创文的重要性。下一步信息中心将严格落实学校对“双创”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员行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对标,精准施策,确保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