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3-10 17:01:50  浏览:  来源:

2023年310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白育庭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主持本次会议。

信息中心介绍了2022年以来相关工作情况。白育庭听取汇报后针对汇报的问题做出工作布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专项逐步解决学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要做好跨部门合作,建立起相关标准,做好校内弱电工程施工的管理和监督、统一认证平台运行协调、数据治理等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2023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在加强师生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培训、懂网用网宣传、设置外链白名单等方面给出建议。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