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园一卡通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0 15:07:18  浏览:  来源:

经过信息中心与工程实施方——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个月的辛勤工作和艰苦努力,目前校园卡一卡通工程已基本完成,校园卡系统已经实现了原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的工程目标,基本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湖科校园”的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目标。

2月16日,在中心校区六楼会议室,卡务中心对一卡通系统操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由信息中心戴文华主任主持。他说,在校园一卡通施工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对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如期投入使用做出了很大贡献,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湖科校园”的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规划目标。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服务第一的观念,加强学习、多提合理化建议,尽快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尽心尽力地为师生员工服好务。

培训活动由一卡通工程实施方——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孙总讲授,采用课堂讲授与实际操作、现场答疑与问题探讨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学习由新中新公司孙总主讲,他对一卡通的身份管理、持卡人管理、商户管理、查询报表、电控管理、门禁出入管理等功能做了详细讲解,在培训会的实操阶段,学校一卡通管理人员就业务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情况反映,新中新工程师一一作了解答。

目前,门禁系统、食堂消费系统、浴室水控系统运行稳定,宿舍电控系统、图书借阅系统已经完成了与原有系统的对接。该项目的顺利上线为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为我校打造智能智慧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