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来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3-02-21 16:29:45  浏览:  来源:

(通讯员:张翔审稿:戴文华)2月21日,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王宏勋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廷,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等陪同。

张廷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王宏勋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近年来为了加快教育现代化,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推动教育理念更新,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学环境,于寒假期间建设了47间智慧教室,马上投入使用。并期待与武汉轻工大在信息化建设、教务管理等方面多合作交流。

王宏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北科技学院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取得了巨大进步。两校原有教室建设模式相当,但现在湖科在智慧教室建设方面走在了前面。愿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互帮互助,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

会后,王宏勋一行实地参观智慧教室,并了解相关建设及使用情况。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