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信息中心各施工现场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2-07 16:07:19  浏览:  来源:

2月7日上午10:00,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基建处处长樊熙、后勤处处长张劲松在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的陪同下,深入信息中心各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和部门开学前的工作准备情况。每到一处,白院长都详细地向施工方询问工程进度,什么时候能交付使用,希望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争取在学生返校前完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各科室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机房系统运行正常,电教系统、网络运维、食堂卡机、门禁系统都在抓紧排查。机房设备、施工现场,秩序良好,各岗位人员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整洁的工作环境迎接新学期学生的到来。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