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窗体顶端


 

姓名

岗位

具体职责分工

数字化校园建设对口联系单位

联系电话

戴文华

信息中心主任

主持信息中心的全面工作

0715-8111595

尧怀荣

信息中心副主任

 

 

13339888168

张翔

教育技术办公室主任

 

 

18086170999

张文亮

网络运维与安全办公室主任

1、负责校园网络的运行管理及日常维护工作;

党委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委统战部、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工会、机关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8907249589

2、保证网络安全,随时监督网络运行情况,防止黑客入侵、病毒攻击;

3、负责核心交换、路由器、防火墙等设备的日常管理及维护;

4、负责咸安校区二级节点、线路、交换机等设备的网络维护,及时排除故障;

5、负责保卫处、体育学院、核化生院-、后勤楼的网络维护;

6、负责全校上网用户的网络信息的管理,做好上网登记、注册、备案;

7、负责整理、保管校园网络有关资料;

9、负责解答用户关于网络方面的技术咨询;

查 伟

主任科员

1、监管学生宿舍(温泉校区共19栋)有线宽带网络使用情况以及故障报修、故障处理工作。统计我校与电信咸宁分公司关于温泉校区学生宿舍宽带收入情况,年终督促电信向学校缴纳维护费,并办理有关事项。

 

13986628225

2、全校IP地址管理工作

3、办公室日常事务

4、担任网络中心资产管理员,担任设备保管及财产登记工作,日常网络维护所需耗材的发放工作。

5、承本部门担报账员工作

6、承担本部门采购项目合同 的网上或网下审签流程

何晋元

网络工程师

1、指导网络核心设备运维工作

 

13997516739

2、负责学苑小区网络汇聚层管理

3、负责学苑小区17栋楼的网络维护工作

胡 明

网络工程师

1、承担医药楼、科苑小区、图书馆、校医院的网络维护工作。

 

13972841976

2、学校邮件服务器的维护及管理

黎亚雄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

1、负责云计算中心管理与维护(100T,50个虚拟服务器)。

校办、教务处、科协、科研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体委、语委、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事处、宣传部、团委、档案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

18171880977

2、负责中心校区核心机房110余台服务的维护。

3、负责共享数据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清洗与整合平台、统一信息门户管理与维护,及其与学校核心应用系统的互通互联。

4、协助主任负责协同OA系统建设,及其与人事、科研、财务、国资等核心应用系统的互通互联。

5、负责人事系统、科研系统、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干部管理系统、党员管理系统、教务系统等20个应用系统的技术维护与硬件管理。

6、参与联系部门的信息化建设的规划、立项、建设与验收等工作。(负责联系校办、教务处、科协、科研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体委、语委、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事处、宣传部、团委、档案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

7、负责学校主页的技术维护,负责指导二级网站的制作与维护

8、负责学校网站、应用系统等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9、负责DNS、web等日常维护

周 安

网络工程师

1、理工楼群的网络维护及网络布线。

科技产业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医药研究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官医学院、药学院、体育学院以及附属医院

15377180288

2、行政楼群的网络维护。

3、老医学院家属区的网络维护。

徐 鑫

信息化建设工程师

1、负责进一步推进OA系统在全校的运行,负责现场支持,后台管理等日常运维工作

 

15872002382

2、协助校内各行政部门/院部整理OA事物流程,并负责OA系统中事物流程的制作与维护

3、负责OA系统的数据管理与维护工作

4、负责协助各院部修改或迁移网站

6、负责站群系统及学校网站的日常技术维护工作

7、协助管理与维护:人事、科研、教务、财务、国资等20多个学校核心应用系统(含服务器硬件管理)

盛金锋 卡务中心负责人 1、负责前端现金充值对账交账、交易冲正、卡片发放
18986636396
2、商户在校园卡系统中的新增及撤销、校园卡换卡工本费核对及上交
3、负责卡机充值窗口人员的管理
4、负责本部门及相关部门关于卡务管理及维护的综合协调工作
5、协调管理校园数字服务中心日常事宜
6、负责中心的宣传工作
7、负责校园卡应用培训及使用推广工作
8、协助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窗体底端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