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2021年第1期 “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1-01-28 15:23:20  浏览: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信息中心支部于1月28日,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的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既定安排,进行了六事联动项目;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黎亚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贺词强调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然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的讲话精神,讲话提出了:准确贯彻党中央精神的必然要求、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必然要求、全面把握政治主动的必然要求。

接下来,书记组织所有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对自己在2020年的工作和生活做出了总结,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各党员分别针对自己去年的工作提出了自我批评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然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党费。

最后,书记讲了一次名为《习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的演讲》的党课,党课充分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学习了抗疫先进事迹,对支部各党员未来的抗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