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  时间:2023-12-08 16:27:16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灾避灾知识和技能,12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对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教育并警示人们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提醒人们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同时,重点强调在各种火灾事故中,如何进行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突出强调要加强消防知识技能学习,提高消防意识,及时维护消防设施,消除身边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观看警示片,希望广大教职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人员也表示,消防安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火灾事故远离校园,永远不要在自己的身边发生。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