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6-23 11:16:15  浏览:  来源:

 

2022年6月23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白育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主持。

会上,戴文华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 2022年第二季度全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教育领域网络安全态势,指出近期个人信息泄露和网络钓鱼事件频发,需要进行重点防范。

白校长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保障好二十大是网络安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要切实提升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二级部门网络安全责任,不断完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领导小组肯定了 2022 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并针对近期网络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各部门要共同落实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