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鄢文军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6-13 08:55:32  浏览:  来源:


为推进学校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2022年6月9日,校纪委书记鄢文军到信息中心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就部门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十四五”建设思路、发展困扰及疫情防控信息平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鄢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疫情防控信息化、网络安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鄢书记指出:一是加强顶层设计,抓住关键点,分批分期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早日建成一体化智慧校园,切实保障师生教学、科研、生活、管理和服务需求;二是发挥大数据优势,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把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第一位;四是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底线,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和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