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政策法规

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网用户守则

发布者:  时间:2017-03-07 00:00:00  浏览:  来源:

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网是全校性的计算机互联网络,其服务对象为校内教职员工以及在校学生。校园网所有用户必须遵守下列守则:

一、自觉遵守、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自觉接受有关管理部门的行政管理与技术监督。

二、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活动,不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及社会公德和有伤社会风化的信息。

三、网络上所有资源的使用应遵循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利用网络盗窃别人的研究成果和受法律保护的资源。

四、必须使用网络管理中心分配的IP地址,不得任意改动或抢占他人IP;不向他人提供IP地址、计算机帐户、电子邮箱;不得非法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阅读他人文件或电子邮件,滥用网络资源。

五、个人用户不允许对外提供信息服务,有需要开设服务器对外提供信息服务的用户,需要到网络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六、按时交纳网络通讯费用;

七、有义务向网络管理中心和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八、不得制造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禁止破坏数据、破坏网络资源,或其它恶作剧行为。

九、校园网用户必须遵守上述规定。如不同意这些规定,用户可主动向网络管理中心提出书面说明,否则网络管理中心将有权停止对该用户的服务。

所有用户都应自觉执行校园网的行为规范与准则。凡违反校园网用户守则者,将追究其相应责任,并视情节严重进行相应处罚。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