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政策法规

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网信息系统管理员管理办法

发布者:  时间:2017-03-07 00:00:00  浏览:  来源:

第一条 负责本单位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有关管理事宜,业务上接受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指导。

第二条 负责本单位网络的安全、保密管理工作,预防并制止本单位人员利用网络从事不良活动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第三条 负责组织对本单位网络设备与入网计算机的管理,监护由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安装放置在本单位的校园网络接入设备与线路等设施。

第四条 协助校网络中心办理本单位校园网络用户的入网手续和日常管理事宜。负责本单位入网计算机IP地址的申请、分配、登记和管理以及网络费用的收交等工作。

第五条 开发制作及维护本单位中、英文网页,负责本单位信息资源的管理,做好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及时更新本单位主页,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第六条 负责本单位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安装、使用、培训与维护工作,帮助本单位用户解决使用网络的疑难问题。

第七条 校机关各职能部门的校园网络信息员还应帮助对口的有关二级单位行政管理人员用好信息资源,督促和检查对口单位的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第八条 负责为本单位的领导、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等提供所需的信息。

第九条 负责本单位对校内、外信息的传输和交流。

第十条 坚持业务学习(包括计算机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方面的业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