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30 00:00:00  浏览:  来源: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服务于学校教学与管理,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开展,信息中心现征集2020年度校级信息化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学校各二级单位结合本部门业务范围及其信息化业务需要,拟定计划在2020年实施的校级信息化项目需求。

二、截止日期

2019年6月15日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已建设了网站群平台,为各单位网站提供统一的网站后台服务,本次不需要申报包含网站建设和开发相关内容的项目。

2、本次项目征集为建设申报,不属于项目申报;预算金额将作为2020年度学校信息化预算的参考依据,应尽可能准确。

3、各教学、科研单位非全校使用的专业实验室软硬件(包括仿真)不在此次征集范围内。

4、附件《湖北科技学院校级信息化项目建设申报书》电子版请发送以下联系人邮件,纸质版请加盖公章送至图书馆六楼信息中心。

联系人:黎亚雄 董俊杰

电话:18171880977 18571876126

E-mail:liyaxiong@hbust.edu.cn dongjunjie@hbust.edu.cn

信息中心

2019年5月30日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