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采集全校教职工校园卡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1-07 00:00:00  浏览: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校园卡系统已完成升级工作,新系统全面支持门禁、图书借阅以及校内食堂、超市和水控等系统的小额消费,实现了“全校一张卡”的既定目标。为了让全体教职员工享受“全校一张卡”的便利性,网络管理中心拟将全校教职工校园卡统一更换为CPU卡,老卡淘汰不用,新卡具有校内身份证件、校内小额支付等功能,安全保密性更高。

为确保新版校园卡的制作效果,烦请各单位收集汇总本部门教职工(含人事处备案的编外用工)的电子照片(不接受个人报送),要求于11月15日前通过邮箱或QQ发至网络管理中心。

教职工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个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登记照),背景限白、蓝底两种。

2、电子照片格式统一为JPG,不能使用翻拍件、扫描件、PS图。

3、电子照片以工号+姓名命名。

温馨提示: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提供电子照片而影响发卡,责任自理。

联系人:卢涛 查伟 电话:8342022

E-mail:84093672@qq.com4697473@qq.com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07日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