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 通城黄袍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3-10-31 16:59:29  浏览:  来源:

10月31日,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通城黄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黄菊妈陵园,缅怀英雄母亲黄菊妈的感人事迹,向黄菊妈的陵墓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和哀思;接着全体成员来到湘鄂赣省委党校旧址参观,近距离感受红色革命记忆;随后,大家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黄袍苏区革命中牺牲的红军战士和群众,体会革命之壮烈,先烈之伟大;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通过展厅内丰富的原始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全体党员回顾了通城大革命时期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县苏维埃政权的创立、国共合作通城谈判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纪念馆二楼,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追忆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受到了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凝聚决心力量,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