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黎亚雄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发布者:  时间:2023-12-15 09:46:29  浏览:  来源:


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4人,符合人数规定,会议有效,会议议程是讨论关于黎亚雄同志如期转正问题。会议由雷振宇同志主持。

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根据征求的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以及黎亚雄同志本人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进行了严格审查,形成了黎亚雄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初步意见,提交此次大会进行讨论。

会议上,首先由黎亚雄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包括本人简况、预备期内的表现、今后的努力方向等;第二项内容,请黎亚雄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卢涛、张文亮同志分别介绍了其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一致认为其符合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转正;第三项内容,由与会党员表达了对黎亚雄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纷纷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第四项内容,对黎亚雄同志能否转正问题进行举手表决。

经表决,具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全体一致通过黎亚雄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雷振宇同志作总结,表示本次大会程序严谨、规范,符合《湖北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文件要求,并祝贺黎亚雄同志,希望其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湖科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能量。

党员大会结束后,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指导意见,支部如期开展了12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与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年12月14日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