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WebVPN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21-01-15 11:33:38  浏览:  来源:

内网访问控制系统(WebVPN)提供基于web的内网应访问控制,允许授权用户访问只对内网开放的web应用,实现VPN(虚拟专用网)的功能。远程用户能够通过任意操作系统主流浏览器从Internet安全登录访问学校内网应用。

目前提供两套VPN系统供用户测试使用,访问地址如下:

VPN1:https://vpn1.hbust.edu.cn

VPN2:https://218.200.115.28:4433

说明:用户可根据个人需要,结合两种系统的功能、性能等综合因素自行选择试用,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欢迎提出宝贵意见。0715-8342022 张老师。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