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弱密码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15:38:32  浏览:  来源: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

根据咸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关于立即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以及保护个人隐私及网络信息安全。避免对学校和个人造成不良影响。请校内师生员工及时更改教务、科研、财务、统一身份认证等所有应用系统的不符合安全性强度的用户密码,定期修改密码。

1.个人密码使用字母+数字+特殊符号,大小写区分,长度不小于8形式的高强度密码;

2.个人应妥善保管个人帐号密码,不能随意告诉他人,由帐号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不良后果由个人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和各业务系统管理员。





信息中心

20211210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