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宣传支部与形态学支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者:  时间:2022-07-05 17:46:18  浏览:  来源: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宣传支部来到形态学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形态学支部书记马萍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形态学党支部于2019年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今年顺利通过验收。马萍介绍了形态学支部的党员结构等基层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形态学支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形成了“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育人”、“党建+服务”的协同发展模式,结合支部“人人党课”工程,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促进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她期待同宣传支部一起,更好的探索支部建设情况,发挥好支部建设的示范效应。

宣传支部雷振宇表示,在党的生日这天,到形态学支部学习,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形态学支部作为学校唯一的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版支部,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宣传的榜样。我们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就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把宣传支部的凝聚力转化为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双方就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支部宣传,丰富党建活动等进行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