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集体观看文献纪录片《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思想历程》

发布者:  时间:2021-04-20 16:52:06  浏览:  来源:

4月19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思想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90年来的奋斗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从救亡到复兴,坚定有力地带领国家和人民向光明的未来迈进的历史进程。

纪录片讲述了中国由贫到富的九十年;讲述了我国从任人宰割的贫穷落后国发展到富强的东方大国的九十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九十年;讲述了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的九十年。这九十年,中国共产党走得曲折,但是也在曲折中摸索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党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学习本领,磨炼意志,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献礼。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