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9-23 16:17:39  浏览:  来源:

 

2022年9月23日,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白育庭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校长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高度警惕和严密防范敌对势力可能利用网络对学校进行的攻击破坏,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网络安全服务保障。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