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校园网智能解析DNS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0-16 00:00:00  浏览:  来源:

为进步提升校园网络的安全稳定和上网解析的速度,同时解决多链路负载均衡,提升多出口链路利用率。近期我校部署了校园网智能解析DNS系统,该系统已成功上线试运行。校内计算机(含办公、家属区)的DNS地址应该设置为“211.85.176.6”。

1、大部分教师办公用计算机的地址为自动获取的方式,无需更改(建议使用IP地址自动获取)。

2、学校服务器、部分计算机手动设置地址的请自行修改DNS。设置方法为打开计算机“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nterner协议版本4”,“首选DNS服务器”内填写以上“211.85.176.6”,“备选DNS服务器”内填写以上“202.103.44.150”。

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若有问题请致电网络管理中心:8342022。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6日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