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六、邮件客户端配置(以outlook客户端为例)

发布者:  时间:2020-04-03 11:35:30  浏览:  来源:

1.打开outlook2013,点击文件。

2.在账号信息中添加账号

3.选择“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类型(M)”,点击下一步;选择“POP或IMAP”,点击下一步。

4.在账户类型:默认POP3,可选择IMAP。收发邮件服务器是mail.hbust.com.cn或mail.hbust.edu.cn密码:登录邮箱的密码。记住密码:选中该项后,在本地收发邮件,无需手动输入密码进行帐号验证。

5.点击“其他设置”按钮,点选“发送服务器”选项卡,选择“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

6.点选“高级”选项卡,选择“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按“确定”;(想使用SSL来连接服务器的可以在相应位置前打勾)。

7.点“完成”后便完成整个新帐号的建立、设置过程。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