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网上办事大厅登录说明

发布者:  时间:2021-01-04 16:51:14  浏览:  来源:

湖北科技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是以全校信息化发展为视角,以微服务为基石的校园一站式服务中心。目前,网上办事大厅已经集成了办公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生活服务等八类服务,可满足校内学生及教职工知识学习、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基本需求。以下为PC端和APP端的登录操作说明:

办事大厅PC端

访问登录:

访问学校官方主页http://ehall.hbust.edu.cn/点击右上角网上办事大厅,或者直接浏览器输入网上办事大厅地址:http://ehall.hbust.edu.cn/进行访问,建议使用Chrome、火狐、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浏览器进行访问。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1.png

图1 校园门户首页

【点击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页面,教师输入工号,学生输入学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登录即可。

2.png湖北科技007(2).png

图2 统一身份认证页面                 图3 网上办事大厅主页

智慧湖科APP

一、下载安装

1.安卓系统

下载地址及二维码如下,请扫码下载并安装:

http://apps.chaoxing.com/d/app/263.html

二、登录

1.点击【智慧湖科】图标启动app

2.在登录页面,教师输入工号,学生输入学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登录即可

Screenshot2(1)

图4.登录界面        图5.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