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信息化服务

关于新版学校门户网站主要常用功能说明

发布者:  时间:2017-09-10 00:00:0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形象,更好地突显学校的历史底蕴,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使用体验,学校新版门户网站从9月10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

改版后学校门户网站优化了版面结构、网页设计、栏目设置,努力使页面更美观、展示更合理、使用更便捷。为便于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新版门户网站的内容,现将部分常用功能说明如下图:

1、新版校园网新增了学生、教工、校友、访客入口。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角色,在网页的左上角选择不同的入口,对号入座进入不同的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如下图:

2、学生入口:包含学校信息资讯、网络服务、新生专区、学生事务、学习资源、社团活动、生活服务和毕业生专区。 可以使学生迅速了解学校资讯,方便快捷地办理学生自身的各项事务。如下图:

3、教工入口:包含新闻资讯、个人事务、教学科研、网络服务、生活服务。教职工可通过此页面直达科研管理系统、 OA办公系统、财务系统、教务系统、人事信息系统、湖北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一卡通服务大厅等。如下图:

4、校友入口:包含校园速览及校友动态,方便校友直接进入校友总会,查询校友活动。如下图:

5、访客入口:包含认识工商、招生信息、学校资源、学生活动、奖励资助、国际合作交流等板块。如下图:

6、旧版网站的相关功能仍会保留一段时间。点击新版首页右上角的“旧版入口”进入旧版网站,如下图: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