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属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第二次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1-04-25 19:46:32  浏览:  来源:


     4月23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主办,湖北科技学院承办的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属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分别由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徐福泉和我校信息中心戴文华主任主持,华中地区 7所高校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讲话,大会同时还邀请到了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士贤教授做经验交流。

大家通过总结各高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对“十四五”本校信息化发展规划的分享,深入分析了当前湖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围绕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在平台整合、数据治理、队伍成长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研讨会现场

 

党委常委、白育庭副校长致欢迎词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