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黎亚雄  时间:2021-04-17 01:15:34  浏览:  来源:

本网讯 4月16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尚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李尚仁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信息中心现状、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情况、网上办事大厅取得的成效、我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李尚仁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双方就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数据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尚仁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微模块机房和云计算中心。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