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11 10:54:45  浏览:  来源:



    3月10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新华三集团、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列席会议,介绍了其他兄弟院校编制“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路。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同志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现状、“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拟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
    新华三集团工程师从新时期智慧校园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时期教育数字化的转型、其他兄弟院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编制思路与优秀案例。
    信息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学校信息化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做好“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新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