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参加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翔  时间:2020-11-02 09:04:21  浏览:  来源:


(信息中心讯,作者:  审稿:建峰)10月31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简称湖北省高教学会信息化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教授被选举为副主任委员。

湖北省高教学会信息化专委会是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和支持下,根据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以研究湖北省高等学校信息化规律与战略性问题,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化发展,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加强高等学校间合作与交流为目标,为推动和促进湖北省高等学校信息化而成立的学术性组织。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