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CARSI联盟学术文献资源校外访问正式开通

发布者:  时间:2020-05-20 17:35:36  浏览: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徐鑫)5月20日,CARSI联盟学术文献资源校外访问正式开通,全校师生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使用校园网账号(工号或学号)访问已经获取授权的中外学术资源。

已获取授权的学术资源有: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EBSCO、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SpecialSci国道外文库、重庆维普期刊、方正Apabi电子参考书、Springer-Link等,具体使用方法见学术资源访问使用说明。

此次开通CARSI联盟学术文献资源校外访问,信息中心与图书馆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便,主动联系北京大学CARSI运行团队、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组织专业技术力量进行调试,完成了Identity Provider服务器的搭建、统一身份认证授权的相关部署,主动对接学术资源厂商等工作,深入推动“互联网+教育”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优质的电子资源服务。(审稿人:王建峰)

学术资源访问使用说明:http://www.hbust.com.cn/info/1165/4950.htm

CARSI联盟介绍:https://www.carsi.edu.cn/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