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市委网信办来校检查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6-16 17:01:42  浏览:  来源:

本网讯(记者周明哲 杨晓漾)根据市委相关工作要求,6月1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来校检查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并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张廷参加活动并与检查组进行交谈,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张廷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要求务必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希望检查组通过检查帮助我们发现问题,并给予更多的指导,共同筑牢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线。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从网络信息安全运行、应急管理、信息安全培训、信息基础设施配置等方面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整体情况;检查组相关人员查阅了网络安全建章立制情况,对关键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测并反馈了相关检查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讨论。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