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0-14 00:00:00  浏览:  来源: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和财务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副校长吴鸣虎同志出席并讲话,全校科级以上干部、信息系统管理员、报账员以及新进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吴鸣虎指出,广大教师和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善用互联网是必修课程。吴鸣虎就此次会议做出了三点指示。第一,要充分认识信息化的重要性。信息化发展程度是衡量一个高校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第二,要深刻理解信息化是“放管服”改革进程的迫切需求。并以协同OA事务处理为例,讲解了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办事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第三,就本次培训作了如下要求:1.广大干部和教师要在“深学网,真懂网”要下功夫,用好互联网平台,摆脱传统思想,带头学习互联网,增强学习互联网的意识。2.“勤用网,会用网”要下功夫,以学促用。3.“善建网,能管网”要下功夫。

校办主任徐启刚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总结,徐启刚从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人员素质、技术手段四个方面对协同OA使用的规范化做了要求。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斌从四个方面:1.信息化总体设计架构,2.湖科信息化建设情况,3.应用系统集成,4.湖科信息化建设远景,对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化总体框架做了简要介绍。网络中心徐鑫、黎亚雄,财务处李济江分别就协同OA的使用,公共共享数据中心和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的使用,财务系统培训及新《个税》解析进行现场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