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白校长到信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0-04-15 00:00:00  浏览:  来源: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信息中心,对信息中心往年工作、及2020年建设目标进行了调研。调研会在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信息中心主任戴文华就中心发展历程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进行了汇报。

白校长在听完汇报后,对信息中心的经费使用、人员配备、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学生公寓网络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安排。白校长强调,一切工作要以人为第一出发点,要把学生和教师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同时以信息安全和生产安全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学校的数据万无一失。

最后,白校长在戴主任一行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中心机房及各职能办公室。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