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中心动态

首页 > 正文

技术扶贫“义务维修”送温情

发布者:  时间:2019-06-27 00:00:00  浏览:  来源:

技术扶贫“义务维修”送温情

2019.6.21

2019年6月21日,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推进通山县教育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村小学活动方案》纪监审支部、信息中心支部、教育学院支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前往接对扶贫点——通山县杨芳林乡郭家岭小学开展了技术扶贫“义务维修”的活动。

根据上次扶贫活动中统计的情况(原6间教室设备坏了5间,部分电扇无法使用),信息中心支部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利用专业所长针对郭家岭小学教室中损坏的多媒体及电扇等设备进行了更换与维修。并对小学教师在使用电脑教学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技巧作了相应的解答及指导。

这次帮扶活动切实帮助郭家岭小学解决了在日常教学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改善其教学环境。郭家岭小学的全体师生对此次“义务维修”活动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大道88号